這個產品對於腸胃道很有幫助哦!

上個月小妹因為吃了一些對胃很傷的婦科西藥,導致我的胃很不舒服,連呼吸、走路都痛

並且牽引右肺和左腎跟著不舒服,不要以為我沒吃胃藥,在吃飯前吃了胃藥,吃飯後再吃西藥

結果躺在床上休息的那段日子,胃仍不時作痛

在吃完三天的婦科西藥後,胃痛的感覺就加劇了,躺著翻身會痛,起床的姿勢更讓我痛得受不了

後來又去診所看診,醫生開了三天的胃藥,吃了胃藥仍痛,完全得不到舒服的感覺

我老公建議我吃之前買的益生菌,心想好吧,死馬當活馬醫吧!

我狠狠的一次吞了三顆的八益菌,在二十分鐘後痛的感覺不見了,不再彎腰走路了

就這樣只要一痛我就吞三顆,一天之內我吞了九顆的八益菌,老公問我一天吃那麼多不會有問題吧?

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啦,它是讓你的腸胃道好菌增加,才會消滅壞菌,吃太少怎麼和我胃中的大量壞菌戰鬥呢?

就這樣,我的胃痛在我吃了二天的八益菌後不再痛了,也不再吃到沒加熱的食物就拉肚子了

回到我以前沒吃婦科西藥前的健康腸胃.....

這次的胃痛不是腸胃炎,因為不拉肚子也不吐,純粹是吃西藥傷了腸胃,我查一下症狀很像是胃潰瘍,一般胃潰瘍治療好像是要吃抗生素吧!

哈!我不想吃抗生素啦!我二姐因為植牙,吃了很多的抗生素,結果沒加熱或涼拌食物就會拉肚子,可能因為腸胃的益菌都不見啦!這次回娘家,聽了我的經驗,也要我在下次要購買八益菌時幫她買個兩瓶....

我家小朋友和我肚子不舒服時,我們都會吞二顆八益菌,就會減輕不舒服的症狀,這種益生菌味道不錯,有時我會打開膠囊將粉末直接倒在舌頭上配水喝,效果也不錯地....

所以這瓶也是我必買的保健食品之一,全家人都用得到,物美價廉哦!

不過小妹沒在賣啦!

請到下面的網址購買,因為我也是在那裏購買的

教學在我的新聞台內有介紹哦!

Now Foods, Gr8-Dophilus, 60 Vcaps     八益菌  60顆膠囊

http://www.iherb.com/Now-Foods-Gr8-Dophilus-60-Vcaps/635?a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妮子 的頭像
    小妮子

    心情小站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