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屬的第一台果汁機超級媽媽

  

購買地點我家的客廰東森電視購物台

 

價錢台幣3980 (贈品同品牌的優格機→還沒用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用

 

我做優格的方式有兩種:1 。大同電鍋  2。不用任何電器用品的方式做優格

  

下次再介紹室溫做優格的方法

 

 

購買日期是986使用經驗一年整

  

使用頻率

 

1。      剛買前二個月內大約一星期使用2 〜 3一天使用一次

  

2。      二個月後一星期有使用一次就不錯了

  

3。      使用頻繁是今天春天開始吧一周會用四天一天使用1 〜 2( 1次的

  

機率大

 

使用狀況

 

1。      乾粉杯打過土司,香菇粉

  

2。      果汁調理杯打過冷,熱的全豆漿,各式果汁,南瓜泥

  

優點

 

1。      價格可以接受

 

2。      方便清理

 

3。      打出來的果汁細緻度滿意

 

4。      杯子大可以打出4 〜 5人份的果汁

 

5。      杯子不是玻璃的不會太重也不怕破沒摔過

 

6。      機座穩固

 

缺點

 

1。      聲音比一般果汁機吵了些而且用越久越吵

 

2。      大約一年看使用頻率和保養方法需要換刀片和軸承消耗品不在保固

 

) ,不換會有銹水從底座噴出甚至可能噴到杯內或者漏水

 

箱內會附有食譜和教學光盤光盤,光盤有提到,杯子的底部不要用水直接沖洗,用濕布

 

擦拭就好了,清洗杯子的方法是裝清水啟動機器清洗杯內2次

 

在清洗完倒水後,將杯再次放在馬達主機上啟動空轉一日分鐘瀝乾後取出,再

 

用幹布

 

擦拭杯子內外及底部(這個程序不要省,否則杯子的轉承應該會提早折損)

 

 

 

 

消耗品價格+軸承+不含蓋子) :750元免運費可貨到付款

 

                  食物集中濾網:350

 

                  押棒:350

 

                  蓋子:350

 

                  寄回杯子換軸承+:450

          寄去的運費要自付他們免費寄回

 

最近我重新買了果汁調理杯原因是杯子的底座開始噴咖啡啦

 

當初考慮

 

1。      重新買一台食物調理機好想買月卿姐介紹的V牌哦可是2萬多元吔

 

高貴了

 

2。      寄回杯子換軸承+(450+運費約100〜 150+時間+油錢+日曬+吹風=

 

          懶惰又怕換不好用了就漏... 。

 

3。      請臣品公司直接寄新的一組杯子給我且貨到付款= 750

 

最後決定選第三種以我的懶惰程度3是首選

 

不過應該也是最佳選擇因為全新的比較好用比較好看比較乾淨應該會

 

比用換的耐一些吧

 

打電話去的第二天產品就收到了今天在清洗後只能洗杯內杯底千萬不要

 

洗哦!)

 

 

 

今天打了西瓜汁和水果口味豆漿

 

 

先在杯內加水試打一下驚訝的發現比以前的聲音小好多哦

 

(沒換杯子前聲音大的好像用電動鑽孔機在鑽牆壁一樣好吵好吵真想塞

 

耳塞

 

現在換了新杯子正常一些了好像比我剛買時的聲音小了

 

後來我又用乾粉杯打香菇

 

果然那種很吵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的乾粉杯不常用但是今天發現它很吵

 

今天的新果汁杯就差很多了不知是品質改善了還是新杯子的關係... 。要用

 

一段時間再看看吧

 

 

 

 

今天打的香菇粉(打20秒) ,粗細程度:有點像花生粉(但比花生粉細一些)

 

 

 

沒有用網子打的豆漿(黑點點是百香果的子)

 

 

 

 

 

 

 

 

雖然我不是很推薦Super mum這台調理機,但是必竟馬達並沒有固障,它打出來的果汁也還蠻細緻的

 

好的調理機不便宜,再買一台新的品牌又是一次的測試,最後決定花個750元繼續使用吧!

 

您看了這篇文章可以決定買它或選別的調理機,假如你買了這台,在開始噴咖啡時也不用太訝異,臣品公司

 

服務人員認為這是正常的,是用久了就會產生的問題,是零件折損,我不是專業的人員,也不知她的回答是否

 

正確,v牌聽說可以用個四年以上都沒問題的,只是太貴了,我花不下手.....

 

這就是我的使用經驗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